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活話,相調建造

十五會所一直以來有個老練的家服事青職聖徒,今年有兩對青職成家後立即開家配搭服事青職排。

青職聖徒有核心事奉交通,核心團每週持續至少有一次禱告與交通,也在每個主日晚上彼此邀約晚餐相調,並為著青職排的繁殖擴增同心禱告。在交通中我們同有一個感覺:真正能吸引青年人的乃是扎實的生命活話。盼望福音朋友得救以後都成為享受主話的小羊,都能有扎實的真理基礎,因此青職弟兄姊妹們輪流配搭豫備每週的信息,目前選用牧養材料系列二。主的話是活而有功效的,藉著主話的擴長,青職排人數擴增,從原先十位,現今平均已有二十位聚會。

青職排在經營的過程中,我們抓住三個祕訣,第一,神聖之愛的流通:人來到小排,藉著關心和顧惜,使他們感覺到愛和溫暖。第二,神聖之光的照耀:在青職排中,我們操練解開神的話,彼此問、互相答,聖經的話就成為可經歷的活話。第三,神聖旨意的帶領:每次會後,我們就生機的配搭看望,沒有到的聖徒,不漏掉主託付給我們的小羊。

1285-3b

疫情趨緩後,我們也規劃外出相調,調心、調靈、調負擔、調生活,並調出神在我們身上的行動。藉著相調,就把人調進召會生活裏面。青職們竭力邀請家人、朋友和同事一同相調,擴大接觸福音對象。

在服事青職聖徒的負擔與實行上,首先我們緊緊跟隨召會的帶領,追求聖經和生命讀經,讓主的話構成到我們裏面。二、成全人盡功用。老練的弟兄姊妹們帶著新人操練,人人都能服事和配搭,青職們越服事越有活力。三、持續往增排的方向往前。為著達到神的心意,我們同心合意配搭、堅定持續禱告,並實行活力小組,好帶下主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