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活力編組,神家同負

十七會所在二月十五日舉辦上半年事奉展望交通。在聚會起頭,弟兄們先帶領眾聖徒重溫活力排信息,期盼有心事奉的聖徒一同編組成軍,使更多弟兄姊妹被興起,在身體配搭中彼此牧養。

在分組專項交通中,我們分成『學生』、『青職』及『長青』三個照顧組。學生方面,服事者和家長們著重交通到關於小五、六學生及兒童家長的牧養,特別是在兒童排中尚未得救的家,盼望藉著實行家聚會,持續把屬靈負擔傳輸給這些年輕的家。此次學生照顧組由兒童和青少年服事者共同交通,不僅增進彼此的聯結,也希望每位學生都能穩定在召會中被培育、受成全。

1184-3a

關於青職部分,服事的聖徒盼望有更多社區聖徒能為青職聖徒的聚集打開家。一面帶進社區和青職聖徒間更密切的交通,另一面,也盼望聖徒能藉著見證,分享他們多年對主的經歷和向著召會的愛,來加強青職弟兄姊妹。在展望交通後,許多聖徒樂意為著青職開家,也願意配搭在牧養青職的行列中。經過兩個月的時間,青職聖徒和社區聖徒在交通中更加緊密,陸陸續續也有新人被加進青職服事的照顧名單當中。

今年聖徒們特別關心關於長青聖徒的服事。已過一年,許多常年愛主並忠信的年長聖徒,因著疫情或是身體健康之故,較少來到聚集中。主便興起一班有負擔的聖徒們,送會到他們的家中,或是服事車輛接送他們。盼望藉著弟兄姊妹的配搭,年長聖徒的心得安慰,也激勵他們的家人,一同有分於召會生活。

我們實在寶貝召會是神的家,從年長到年幼的,每一環都是神家中親愛的家人。為此,實在需要眾聖徒領受負擔,同來關心並牧養,好使神的家在繁茂復活的光景中,得著繁殖和擴增,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