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合意,增排得人

十八會所去年一月繁增出新會所後,兒童排減少為兩個,姊妹們對此很有負擔,相約禱告,並聯絡有心服事的姊妹們一同配搭。六月分開始,姊妹們訂於每週一晚上,在會所追求並交通。在眾人同心合意的禱告和尋求下,主引領我們逐步開排得人。八月中,三位全時間訓練學員前來配搭開展,他們每週六下午在青年公園召聚兒童,成立了一個公園兒童排。弟兄們也向聖徒吹號,姊妹們在事奉聚會中彼此鼓勵,陸續有多位聖徒投入配搭服事。聖徒在公園裏接觸家長,發送福音單張,並持續經營兒童排的活動。同時,姊妹們在姊妹聚會裏追求『六位馬利亞』這本書報,都願領受託付,推動召會的兒童工作。經過多方的禱告與交通,我們決定在會所增開一個兒童排。到了年底,由於兒童人數繁增,服事者們決議再在一位姊妹的家中增出一個兒童排。各排都有弟兄姊妹一同配搭服事,家中的孩子也因著看見榜樣,自動幫忙作整潔,邀約同學前來,甚至向朋友講說主耶穌是真神,讓我們同得激勵。

874-3a

今年四月集中主日聚會時,弟兄特別與聖徒們交通到兒童工作的緊要。兒童是一個大的福音,我們只要把家打開,很容易就能得著一、兩百個孩子。即使孩子們來來去去,看似留下的不多,但凡是經過兒童排的孩子,就成為已經豫備得救的人。會後,一位退休的姊妹立即表明有負擔服事社區裏的兒童;姊妹們也在事奉聚會中同心為此禱告。不久後,這位姊妹寫了一分計畫書交給里長。計畫審核通過後,從五月起,我們每週三下午在里辦公室裏,開始了一個新的社區兒童小排,目前平均有六位兒童參加。

在這一年多裏,姊妹們越發同心合意,彼此聯結,參加姊妹聚會的人數從六位增至二十位。眾聖徒積極配搭服事,兒童排從兩個繁增為六個,兒童人數從十多位增至三十多位。主實在喜悅小孩子到祂這裏來,願主祝福這些兒童,保守他們在神的家中,成為貴重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