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配搭,得青年人

十八會所看重青年人,在青少年及大專服事方面,延續期初特會負擔,盼望加強學生禱告和事奉的風氣,尤其今年將有十二位學生畢業,特別需要加強校園福音以得新人。我們訂定國中會考後有一場學生福音聚會,小六生至大專生皆可邀約。

為此,青職及大專服事者專特加強家聚會牧養,並將學生排分為高中排與國中排,高中排進入福音類書報並成全中幹配搭聚會,國中排則著重操練靈和傳馬路福音。學生們於每週主日會後一同禱告,高中生則有事奉交通以豫備福音聚會。

1245-3a

福音豫備上,服事者陪伴學生中幹,領受負擔、學習傳講人生的奧祕、主日傳輸負擔並執行週計畫,帶領學生建立傳福音的生活。高中中幹開始陪伴國中生每週有一對一的家聚會,使學生們彼此牧養,亦使整個區聯結得更緊密、更同心合意。

藉著這學期四個月的豫備,當日與會福音朋友有二十九位,受浸六位,都是聖徒的孩子,隔週的青少年排也陸續約到同學再次來赴會。現今學生區主日人數與期初相比,穩定增加三至五位,盼望之後,能帶進更多青年人得救,同過召會生活!

青職服事方面,則跟隨大區的帶領:實行『勤耕兩倍田』。首先,列出兩倍於青職主日聚會基數的名單,再從名單找出可以家聚會的對象,以增加青職接觸人數。藉著會所的事奉交通,中幹的弟兄姊妹率先作榜樣操練,再將負擔推動到各小區,如此找出久未聚會的青職聖徒,和身旁的青職福音對象。眾聖徒進一步將他們列成名單,開始為他們禱告並接觸人,也在群組留下回訪記錄,鼓勵全會所全力牧養青職。

1245-3a1

藉著負擔的傳輸和實行,大家更加關切身邊的青職聖徒和小羊,也操練牧養人。一旦家聚會增加,便能更多邀約他們有分主日聚會。目前主日人數日漸穩定超過基數,有更多聖徒願意關心青職,讓他們有同伴,成為一群,進而常存在召會中。願主繼續祝福祂在這地的行動,將青年人加給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