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家為單位,得青少年

二會所的聖徒為得著召會的下一代,相當看重青少年的工作,盼望他們從年少時就能夠認識神、受良好的教育並操練性格,以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已過的一年,有不少青少年得救,但留下的比率卻不高,聖徒們藉著禱告和尋求,看見不僅要得著青少年,更盼望能得著他們的家,使青少年能更穩固的在召會生活中。去年八月藉著出外相調,一位青少年的媽媽得救,隔了三個月她國中的女兒也受浸得救。陸陸續續的,主將四個家與我們調在一起,雖然這些家的父親都還沒有得救,但願意與我們多有相調,這樣以家為單位的服事,使得青少年的召會生活更加的穩定,彼此之間有更多的機會調在一起成為屬靈同伴。

991-3a

青少年的媽媽們原先都只是個人晨興,在主的主宰下,自六月起,四位媽媽開始有晨興網一起團體晨興。她們天天一同追求主話,彼此問答互相分享,並為家人兒女代禱,有更深的聯結。七月份時,青少年們也成立了晨興網,雖然人數不多,卻堅定持續的在早晨有親近主的生活。藉著規律的晨興得主餧養及彼此分享,原本極少申言的青少年,開始能在主日聚會時操練為主說話,分享每天早晨從主話所得著的亮光,使多人得激勵。

感謝主,享受主話及相調把我們帶進身體的流中,眾人渴慕能更多得著身體的豐富,接著還有青少年成長園與姊妹成全,我們都緊緊跟隨。願主繼續的祝福青少年,也興起更多愛主的家來愛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