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勤奮祭司,福音牧養

二會所聖徒們在身體的帶領與成全下,於福音叩訪及家聚會牧養人的實行上,都堅定持續的往前。

在南門區有幾位青壯的在職姊妹,她們深感區裏需要得著青職姊妹,同過召會生活,並配搭服事。於是她們同心合意的禱告,同魂為福音齊心努力。於每週三晚上分別時間,到附近的捷運站出入口,發送福音單張,藉填寫問卷接觸人。經過一段時間,並未看見果效。然而在一次青職特會中,因著看見弟兄們的榜樣,就仍堅定持續出去傳揚福音,經過半年後,就看見主的祝福。

首先,在捷運站遇見一位曾參加過校園讀經排的大三姊妹,藉著電話關懷與邀約至家中的顧惜,她逐漸與姊妹們聯結。另一位在一年多前被接觸的青職姊妹,上個月初主動來電,要參加主日聚會。目前她已穩定聚會,在身體裏與我們一同享受主。

1065-3b

已過九月開學,召會帶領大學福音節期行動,姊妹們也積極走入校園。從開學前一週起,於每週五傍晚進到校園,藉著填問卷接觸學生。沒多久就遇見一位曾參加過讀經排的大四女同學,藉著幾次邀約至家中用餐交通,她受浸得救了。同時也恢復了一位去年得救的學生。為此姊妹們調整每週三晚上生養的生活,藉著事先邀約人,下班後先配搭作菜,愛筵已過接觸的福音朋友或被恢復的姊妹們,之後再到捷運站傳福音接觸人。

一個月的校園福音節期結束後,召會接著帶領聖徒每週分別時段,與訓練學員配搭到社區開展。這些姊妹們就在週三晚上之外再增加一個傳福音的時段。因著姊妹們擺上時間,主調度萬有,豫備好機會。在幾週前就得著一位青壯姊妹,她的先生雖尚未得救,卻願意陪同他們的兩個孩子來到召會,全家一同喜樂的過召會生活。

姊妹們操練過新約勤奮的福音祭司生活,餧養四位在職與三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然而她們深知需要主的恩典加多,以餧養這些小羊規律的享受主,生命長大,有健康與喜樂的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