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長成,更盡功用

二會所的青職聖徒們,大多畢業於東吳大學,學生時期彼此都很熟悉,在職工作後,雖有召會生活,但常是各自忙碌,不易團在一起,故少有繁增與往前。弟兄們為此光景堅定持續禱告,求主開路,去年底開始有突破。去年青職主日基數是十七位,今年校正後為十六位,到了二月增加到二十位,且一直穩定到七月,平均十九位,其中還有四位新人常來參加實體主日。

疫情期間,青職能逆向成長的關鍵有兩面。在人方面:去年有位弟兄成家,他的姊妹參加過訓練。為成全這個家,有中壯的聖徒開始呼召青職建立核心,且親自安排生活相調。今年初,另一位參訓過的弟兄加入。

在實行方面:青職成立核心事奉小組,兩兩成為活力伴,週週牧養人。每月至少一次正式的事奉交通,大家一同列名單為人禱告、談人、安排相調行動。每個月有出外相調,作為邀約人、得人的平台,並使所結的果子常存,每次相調約有二十位青職參加。

1249-3a

在實行陪人家聚會約二個月後,前後新增了兩個青職排,在排中,青職們一起操練靈、享受主話,並一起豫備主日申言稿。青職們群聚性較強,因著前面幾項的幫助,主耶穌這寶貝深深吸引了他們,包含在真理上追求、蒙主話光照、在生命上有享受、在生活上實際操練、彼此顧惜敞開交通。新人受吸引願意來參加實體主日聚會並申言分享,會後也和我們一起用餐相調。

盼望有更多青職聖徒因享受基督而生命更長大,並長成有託付且盡功用的肢體,召會生活越過越甜美,大家建造在一起,擴展神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