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配搭牧養,帶進繁增

三十八會所弟兄姊妹們一同領受『全台新人得一萬』的負擔,操練傳福音、牧養人。去年青職特會中,青職聖徒看見建造神家的異象,接受託付,建立牧養的生活,並有分召會事奉,為召會生活帶進新鮮的活力。

去年下半年開始,青職聖徒與大學聖徒及配搭開展的全時間訓練學員形成活力小組,實行家聚會,一同照顧牧養人。弟兄姊妹們經常相約晨興和相調,一同享受主話,彼此間交通甜美,成為活力同伴。藉著許多追求、相調和交通,青職聖徒度量被擴大,樂意與學生和學員配搭傳福音、主動接觸人,並邀約敞開的福音朋友到家中用餐;大學聖徒和學員也都得著扶持和加強。我們只要接觸到敞開的對象,總會盡可能邀約他們來到聖徒家中。如此一來,我們不僅藉著傳福音得人,更藉著聖徒打開的家,使果子得以常存。

社區聖徒、大學聖徒和學員之間配搭得甜美喜樂,眾人同心合意,滿有託付,一同關心福音朋友和初信者,將他們放在心上,召會生活中牧養的空氣大為提昇。因著同伴的扶持,我們彼此信託,堅定持續走神命定之路,生養屬靈的兒女。去年年底以前,我們帶領受浸的人數,甚至超過年初時所訂的目標,眾人一同歡喜讚美。

此外,為顧到許多主日早上輪班無法參加聚會的聖徒,各區聖徒輪流服事主日晚上的初信成全暨補擘餅聚會,讓弟兄姊妹持續得著供應。初信成全課程包括真理、生命和詩歌三項,使初信者得著餧養和成全,也恢復一些不常聚會的聖徒,召會生活的人數逐漸繁增。一位初信姊妹見證,因著主日晚間聚集享受主,她的睡眠情形改善,她更竭力投入召會生活。感謝主,賜給我們生產和乳養的福,我們願繼續操練傳福音、牧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