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活水滿溢,生命流通

三十八會所近來有兩方面的蒙恩:第一是成功高中校園排,第二是外出訪人傳福音。

成功中學校園排約六年前恢復,藉著聖徒們不灰心、不失望,持續擺上。自去年開始,有一對壯年服事者加入,使得小排聚集更加豐富有供應,至今每週固定約有十餘位聖徒及服事者同聚。學生們已習慣於每週四下午五點以後來到會所,進入約翰福音的讀經。

1076-3a

每次聚集都由學生負責預備,他們會前先輔讀生命讀經,會中則點詩及分享經文與註解。藉著預備並享受主話,弟兄們見證,小排前後經歷變死亡為生命:放學之時疲累乾渴,但一來小排就享受祂作活水,重新得力,會後的便當和點心,也使彼此相調熱絡。一位高三的弟兄雖學業沈重,但因著小排供應充足,不僅自己渴慕與會,又帶兩位同學得救並穩定小排。讚美主藉著聖徒們的勞苦,使成功校園有了更明亮的見證。

今年初,因召會事奉成全的推動,聖徒們重新領受外出訪人的負擔,宣告出訪人數要達到三十五人。每週二禱告聚會前、週三、週六及主日下午,聖徒們先來在一起有同心合意的禱告,被那靈充滿,之後就外出前往捷運站、校園及周邊傳揚福音,各處都有弟兄姊妹的腳蹤。原本觀望的聖徒,也受影響轉而投身行動,新得救的聖徒也一同出訪。幾位八十多歲的師母也在此行列中,她們的榜樣給我們看見: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另有位被恢復的聖徒,開始參加聚會、晨興,且家打開,帶就讀高中的兒子和朋友來家聚會。

我們也見證聖靈的工作,自二月起,在週三、週六晚上開始有生機愛筵福音小排,只要群組裏有號聲,福音朋友有受邀,自然就有聖徒歡喜的擺上豐富飯食。二至三月間藉叩訪及愛筵,有六位新人受浸得救。感謝主,目前每週出訪人數已達三十人,求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使祂的召會成為生命流通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