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持續,宣揚主名

三十八會所今年雖受疫情影響,傳福音接觸人較以前不易,但聖徒們仍忠信的每週堅定持續與學員配搭在會所附近接觸人,並積極向親友傳福音,主還是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以下分享幾個見證:

首先,學員在路上遇到一位高三的女生,當時互留line後便斷斷續續聯繫,然而學員仍定期藉著line傳福音短文、圖片關心她。直到半年後的暑假,她開始有回覆,於是邀請她來參加福音聚會,在福音聚會中她就受浸了。得救後,學員仍每週陪她讀牧養材料。回顧她的得救過程,激勵我們堅定持續的回訪,使聖靈有機會持續作工在我們曾撒種的人身上。

另一位退休的女士,她的丈夫兩年前過世,現與兒子住在會所附近。她在住家附近兩次遇見傳福音的聖徒。第一次她便猶豫是否要去參加聚會,第二次再遇到聖徒後,他的兒子鼓勵她去,有個晚上她便參加會所的福音小排,認識了弟兄姊妹。學員與聖徒開始陪伴她、牧養她。幾週下來,她逐漸適應並羨慕召會中弟兄姊妹彼此相愛的光景以及有家的感覺。她與兒子討論後,就約定在一個週六晚上來會所受浸得救了。

1163-3b

另外,一位菲籍姊妹的雇主是聖徒,她每週陪同來參加聚會。有負擔的姊妹也在聚會中逐字逐句為她翻譯,讓她在陪雇主的同時,也接受生命的供應。菲籍姊妹以前在主恢復中的召會長大,結婚後因故沒有聚會,但來台工作竟能使她歸回羊群。為著牧養她,姊妹們邀請她每週上線一同進入晨興聖言。之後菲籍姊妹也邀請她的同鄉好友來參加會所的聚會,她的好友對主頗為敞開。數週後,菲籍姊妹再邀請好友來參加福音聚會,藉著詩歌、見證,她的好友就相信受浸了!讚美主,藉著來台工作的異鄉人對人有負擔,也一同將福音傳揚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