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弟兄姊妹之家生活蒙恩展覽

  十二月十六日是三十八會所的年終數算主恩聚會,在擘餅聚會與秋季國際長老與負責弟兄訓練的信息鳥瞰後,緊接着一系列的蒙恩見證,包括召會生活影片回顧、新人蒙恩、新成立家的蒙恩、弟兄姊妹之家詩歌展覽、兒童展覽、小申言者書默經蒙恩與頒獎、學員訓練與開展蒙恩,細數主在二O一二年作在祂的召會中,且滿溢於弟兄姊妹身上的恩典,一個上午的時間馬上就過去了,拍完全體的大合照之後,弟兄姊妹繼續到附近的公園享用午餐,並有更多的交通。特將幾位住在姊妹之家的姊妹見證記錄如下:

  開始在職後,讓我與姊妹們的晨興生活成為每日奢侈、又珍貴的享受,上白班的日子總是匆匆禱讀經節後,就要出門了,因此特別把握休假時的早晨,能和姊妹們有完整的晨興,在豐滿的享受中得以飽足。當時間緊迫時,我就在上班途中呼求主名、唱詩歌,看似受限的環境,卻真實經歷主耶穌的美麗與可愛,成為早晨最新鮮的享受,如同詩歌第一四二首所說:涼爽,你像柔和微風,怎能將你吸彀!芬芳勝過所有花叢,如同沒藥在我懷中,又像天上膏油!又像天上膏油!(陳慧萱姊妹)

  這學期的學生小排真是蒙了主的祝福!小排成員以北商學生為主,並且這學期來了五位學生姊妹與我們加在一起;雖然衆人得救的年日不同,但我寶貝每位姊妹裏面的基督,能彼此新鮮、活潑又豐富地供應基督!此外,與每個家的配搭和相調更是甜美,我們到了徐玉蘭姊妹與徐鑫姊妹家、徐幼群弟兄家、龔大鵬弟兄家等,都讓我們享受到身體生活的實際,在愛裏合一。

  小排中我們一同追求心臟書,我摸着以弗所書一章四節說到:「就如祂在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愛裏,在祂面前,成為聖別、沒有瑕疵。」這就是我們召會生活的寫照,因着主的愛將我們衆人聯絡結合一起,並在愛的氣氛中被神浸透,進而被變化,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鄭莉敏姊妹)

   因為下半年有補習的關係,平常晚上或周末需要上課,感謝主的保守,讓週二晚上的時間能分別出來參加禱告聚會。國際長老與負責弟兄訓練的信息說到,沒有一個人能事奉主而不就近主,不用禱告來親近主的;能彀禱告多少,就是表明我們裏頭的力量實在有多少。當我藉着禱告來事奉主的時候,主就用祂的寶血劃定界限,將每個禱告內容都分別為聖了。也因為參加禱告聚會,我能學習聽每個人的禱告,接上負擔,而且當每一位弟兄姊妹都開口的時候,我想主也喜樂人人這樣事奉祂,關心神家裏的事,我們也一同經歷許多禱告的事項,主都一一成就了,不是我有多少力量能事奉主,但是我能見證,藉着禱告事奉主,讓我滿有力量。(朱韻瑾姊妹)

   每週一晚上,筱君姊姊會和北商姊妹們一同讀英文聖經。雖然上完一天的課,身心俱疲,但因着話語的餧養,就得以喜樂飽足!

  記得剛開學時,各樣的迎新、社團、藝文、聯誼活動讓我目不暇給,不知道要選擇那一項,才能滿足我對大學生活的渴望。但在一次讀經中,我讀到約翰福音四章十三到十四節說,“Everyone who drinks this water shall thirst again. But whoever drinks of the water that I will give him shall by no means thirst forever; but the water that I will give him will become in him a fountain of water gushing up into eternal life.”讚美主!我就知道了大學四年我需要揀選的只有主耶穌!知識不行、社團不行、聯誼不行,只有主耶穌能平息我靈和魂的乾渴!

  感謝主!祂活的話語的確是我生活中的扶持和幫助!(羅聿筠姊妹)

  我要分享小申言者書默經的蒙恩,雖然我不是在第一次的期限中完成,是到了第二次期限才達到目標。

剛開始我只想把現場訓練背過的經文默完,在過程中經節還被我弄丟兩次,最後抄經節在筆記本裏背,很感謝主沒有這樣放我過去,原本抱着「有空再說吧」的心態,將默經進度帶回家,但在家裏一方面聽到負面的消息,另一方面讀書的精神和效率非常地差,就只好將小申言者書的經節拿出來禱讀。特別的是,通常背完東西都想睡覺的我,卻經歷越禱讀越有感覺,一邊禱讀、一邊禱告,再背一背經節,主的話向着我不是殺死人的字句,乃是那靈叫我活!我覺得越禱讀越喜樂,越有精神,就完全不一樣了,順利在那個假日將讀書進度讀完,默經進度也默完了,真是感謝讚美主﹗(施恩加姊妹)

IMG 5688

圖一:青年弟兄姊妹詩歌展覽──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IMG 5720

 圖二:感謝主作在我們身上的恩典,展望來年,我們要向着標竿直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