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培育青年,興起見證

照著神命定之路的實行,五十會所帶下繁增的恩典,主日聚會人數從八十人增長至一百三十人。為培育青年人承接主的託付,去年十月正式成立了『青職學生區』,讓青職弟兄姊妹能學習經營區聚會。每月舉辦一次成全訓練和福音聚會,期能藉著生、養、教、建,成全青年人。

在成全訓練方面,分為讀經及申言兩項。為了熟讀聖經,弟兄們以歷史書、保羅書信、其他書信、啟示錄等四條線來研讀。藉著進入三提書,青年人得著鼓勵要追求真理並有生命的經歷。我們一同背誦羅馬書八章,為著打好高峰真理的基礎,也經歷生命之靈的引導、代求,活出神人的生活。

在申言及詩歌成全方面,弟兄們教導帶詩歌的人,應當先進入詩歌的負擔,把靈推出去,帶領聖徒進入詩歌的靈,連服裝也要彼此配搭一致。申言時要準備充足,生命讀經要認真追求,要注意話語的對象。例如在講帳幕的器具時,要先讓聖徒們明白客觀的事實,再進入真理的啟示;二、要操練在三分鐘內講完負擔;三、必須有膏油和靈感;四、用靈把話說到人的裏面,釋放靈,好讓亮光在人裏面升起。

916-3a

青職聖徒們漸漸拿起福音聚會的負擔,不論是分享、帶詩歌、見證、信息或施浸,都學習操練。二月二十七日的福音聚會則完全交給青職聖徒配搭服事,人人獻上自己的半舍克勒,藉著奉獻自己對復活升天之基督的經歷,而被神編組成軍。

正如倪弟兄曾說,『若是主延遲回來,就需要興起一班青年人,繼續第二代的見證與工作』。願主持續祝福這樣的成全和訓練,使青職聖徒個個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讓基督的身體得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