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的託付,牧養代禱

五十一會所於六月十七至十八日至宜蘭有事奉相調,這是本會所成立四年以來,首次全會所的外出事奉相調。共有六十七人參加,超過每週主日聚會人數的一半。主日中午會後大家開車前往宜蘭踏青,弟兄們在車輛和住宿,多有禱告與妥善的安排,使大家在兩天一夜中,有親密的交通和舒暢的相調。

主日晚上抵達住宿地,晚餐過後開始第一堂聚會。大家開懷唱詩,在詩歌中我們彼此顧惜,相調在主愛裏。之後弟兄藉著信息幫助我們看見,基督的身體和一個新人的真理,對我們不應該是知識道理,知識道理會使人不冷不熱;對我們卻該是異象的看見而帶進衝擊力,因而改變我們的生活行事。

1038-3b

為著新人的顯現,我們不僅需要外面的相調與特會,更需要裏面生命的長大,有裏面的構成,在心思的靈裏得更新,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裏面。最實際的路就是與同伴一同晨興,相互牧養,一同經歷在心思的靈裏得更新,堅定持續為人代禱,生機相約,一同出訪,共同有分基督天上的職事,就是傳福音、牧養人。主在約翰福音末了對彼得的託付,就是要彼得藉著牧養的職事,在不朽壞中愛祂。

第二天上午,許多聖徒分享傳福音,彼此牧養,以及餧養主羊的經歷。這些見證都更加激勵我們,渴慕與同伴一起走神命定的道路,有分祂天上的職事。

我們若都去牧養人,地上會有一個大的復興。這復興不是由少數屬靈大漢帶來的,乃是由基督身體的許多肢體,跟隨主尋找並得著人的步驟,成為牧人所帶來的。願在此次事奉相調之後,我們的異象更清楚,實行更具體,並藉由有效的統計,關心每位聖徒,落實牧養的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