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和平福音,增排增區

六十四會所成立於二○一七年十一月,成立時主日平均到會人數是六十七位,至當年底為七十三位,去年底成長至八十位,今年年中達到了九十位。

會所目前有三個小區,包括大理區、華江區、及寶興區。今年年初,聖徒們盼望在萬華區的和平里,繁增出新的區-和平區。弟兄姊妹為此同心合意的禱告和交通,並且在集中主日聚會時,滿有信心同聲宣告:『叩和平里,增和平區,傳揚和平為福音』!和平里是萬華區的老社區,老舊公寓林立,居民多半是傳統信仰,幾乎每條巷弄都有宮廟。以往這個區域是弟兄姊妹鮮少前往叩門傳福音之地,所以我們對和平里滿有負擔,開始規劃如何分區域逐門逐戶叩訪。

今年二月中旬開始,有三位全時間的學員與我們一同開展和平里。每週二晚上聖徒們為著增區一起同心禱告,求主捆綁壯者撒但,召會要搶奪牠的家具(太十二29),就是和平里的居民。我們每週分別三個時段外出叩訪:週三晚上,週五晚上及主日下午,在和平里叩門傳福音。每個時段約有十五位弟兄姊妹同來配搭,我們三人一組,編組成軍,前去每條巷弄,每間公寓,與主一同爭戰,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

1091-3b

讚美主!在主裏的勞苦絕不是徒然的,藉著週週的開展,我們共結了二十二個果子,也得著許多向我們敞開的平安之子。後續的時間,仍然需要我們堅定持續禱告,加強牧養,好使果子能夠常存,仰望主繼續祝福。這段時間,聖徒們實在經歷藉著禱告、那靈、神的話得加強和供應。我們像以色列人攻打耶利哥城一般,用同一的口,說一樣的話。眾人同心合意帶進了高度的士氣和衝擊力。盼望下半年,第二階段的開展,能夠繼續往前,齊心努力,增排增區,求主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