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讀經,線上聯結

六十四會所的聖徒們在這段新冠肺炎的疫情期間,仍竭力的過召會生活。有些對疫情較為敏感的聖徒,暫時無法參加召會中的部分聚會。弟兄們深感聖徒們對基督的享受不能因疫情受到影響,且更需要來在一起為疫情受控制禱告。因此,我們就運用現代科技,讓弟兄姊妹一同在線上禱告,在線上讀經。線上追求沒有距離的問題,聖徒在線上彼此相調,在靈裏享受主的話,持續建造在一起。

感謝主,近四個月來我們建立線上追求群組,提供每位聖徒線上禱告、讀經的絕佳憑藉。每天短短三十分鐘,有心的聖徒可以隨地上線、隨地享受。弟兄們也在固定時段上線,配搭服事,陪聖徒們禱告並追求當天的晨興聖言。時間包括週一、三、四、五晚上以及週二、六早上都有半小時的線上禱告及讀經。我們見證了聖徒們天天追求,就天天蒙恩。在此過程中,有些聖徒人在國外,也有聖徒人在軍中,原本彷彿在屬靈的沙漠中,卻因為線上共同追求,享受基督作我們的活水源頭。甚至還有剛蒙恩得救的新人或福音朋友,也一同在線上享受主,真是甜美喜樂。

1141-3b

聖徒們每天不只為著會所的行動禱告,更為著世界局勢及主的恢復禱告,盼望我們的生命長大成熟,成為豫備好的新婦,等候主耶穌這位可愛新郎的再來。

每日的晨興中,藉著青年弟兄帶我們禱讀聖經節,操練我們的靈劃擦神話中的靈,叫我們的靈得著餧養。晨興聖言中的信息選讀,常是主向我們每日即時的說話,藉著解開的話,教我們認識神的旨意並實行神的旨意。晚上的讀經消除我們一天的疲憊,且重新得著加力。

讚美主,基督是我們的生命,召會是我們的生活。這樣的線上禱告讀經,使我們天天操練成為有活力的基督徒,也成為建造召會的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