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代禱餧養,人人入排

七十六會所的聖徒們極看重小排的經營。從疫情緩解以來,弟兄們總是在愛中題醒聖徒:在經營小排的事上,首要的一件事,就是要『人人入排』。每個小區都有許多弟兄姊妹,但其中若有人沒有進到排的『戶籍』裏,就沒有聖徒為他禱告,他就容易變成浪子或者被疏忽。所以這段時期聖徒們操練幾個點:

第一:人人有戶口。不要定罪有些聖徒久不聚會,是我們沒有顧到他們。第二:送會到家。人若不來聚會,我們就去他們家。新路不是邀人來,乃是送會到家。我們去看望人就把一個一個的人,團進排的生活裏。第三:每個排要有核心聖徒。要幫助每個排,至少有兩三位成為核心,活力人,核心形成前要一起為著全排禱告。這是排繁殖擴增、健康成長的祕訣。

藉著弟兄們的幫助,各區各排從禱告開始,有負擔的弟兄姊妹生機的形成幾個禱告團,開始為著原有各排的聖徒們有禱告。同時也開始重新整理名單,為著區裏每一位聖徒都能入排有許多的代禱、交通、餧養和送會。有一個家,藉著兩位弟兄姊妹忠信的週週到他們家中陪他們讀經,漸漸這個家就逐漸穩定在小區的聚會中,並且也開始在禱告聚會中配搭盡功用。

1213-3b

有些弟兄姊妹,來不及參加既有的排,我們就專特為著他們有特別的安排和尋求,逐漸就有許多新的生機排被興起,更多弟兄姊妹都被調進排的生活中。藉著入排,弟兄姊妹在主日的申言中也明顯有更豐富的內容,能彼此供應,也拔高主日申言聚會的素質。

感謝主,給我們有機會實行和操練,使我們在復活和那靈裏牧養人,不再是單個的照顧人,乃是藉著將人帶到排聚集中,使更多人團在一起。『但神將這身體調和在一起』(林前十二24),豐盈的顧到有缺欠的,使人人能被穩固在身體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