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喜樂相調,身體建造

七十六會所二區的弟兄們於新春假期,規畫至東北角外出相調,區裏聖徒幾乎全員到齊。報名人數不斷增加,最後成為跨區、跨會所的相調,共有四十八位大人,七位幼童,一同有分。

自疫情開始後,全會所就沒有這樣較大型的外出行動。為此,弟兄們連續數週儆醒禱告,精心安排。青職聖徒也竭力邀約小羊和親友,並配搭事務服事。雖然當天體感溫度約只有十度,卻絲毫不減大家靈中的熱火。遊覽車上眾人靈裏高昂,一首接一首的歡唱詩歌;彼此踴躍介紹,那靈自由流通,聖徒們都十分喜樂!

中午用餐時,弟兄姊妹生機入座,每一桌都交通得非常熱切。不同區的聖徒藉此機會彼此多有認識。已過弟兄姊妹雖然在同一會所,但因著會所成立不久後,就遭逢疫情爆發,因此少有跨區相調的機會。感謝主,相調除去了區與區之間的界線。一位在疫情期間得救的姊妹說,她覺得最蒙恩的就是用餐時光。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看到大家拿下口罩的『真面目』,終於能看到弟兄姊妹。本次相調過後,這位姊妹週週穩定參加主日聚會,聚會中也不再只是跟著母羊,而能與其他姊妹多有交通。

1283-3b

一位弟兄的父母已過受邀都不願來會所,態度十分堅決。然而他們參加這次相調,在車上跟眾人歡唱台語詩歌,過程中受到聖徒們溫暖的關心問候,使他們看見甜美的召會生活,對弟兄姊妹轉為敞開。另一位姊妹近十年沒有聚會,這次帶著孩子和未信主的先生一同參加,感謝主,她不僅重新與聖徒們聯上,也恢復了家聚會。

這次外出相調使聖徒們彼此相顧,更帶進福音朋友和久不聚會的聖徒聯於基督的身體。求主記念我們日後與他們的接觸,藉著堅定持續的代求和牧養,將他們穩固在召會生活中,並在愛裏同被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