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身體,豐富供應

大安區聖徒成全聚會於每週四上午在三會所舉行,參加的聖徒分別來自大安區的十個會所。聖徒成全每年有春季及秋季兩期,本期自九月起至十二月十五日止,共有十次的成全聚會。每次的內容皆涵蓋四個主題,分別為當週晨興聖言鳥瞰、牧養系列信息、李常受文集追求及舊約聖經。參與的聖徒們除了進入弟兄們每週所豫備豐富的信息和話語,也藉著操練本的幫助,許多聖徒們得鼓勵將所聽見的話實行出來,週週有追求真理、牧養人並撰寫申言稿的操練。

聖徒成全已舉辦多年,今年因著疫情,許多原先實體參與的聖徒轉為線上參加,每週實體聚會到會人數大約四十位,線上則在六十位左右。但隨著疫情趨緩,弟兄們有負擔鼓勵聖徒們從疫情限制中得釋放,一同有分實體聚會。今年最後一次十二月十五日,特別舉行出外期末展覽聚會及相調。聖徒們彼此邀約,也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在內湖新成立的七十八會所暨相調中心展覽這四個月以來的蒙恩。

1269-3a

此次展覽中有姊妹見證,藉著恢復實體的聚集,她的靈再被點活,也再次享受基督身體豐富的供應。也有聖徒交通到,因著進入李常受文集的信息而蒙光照,看見我們可能表面在實行新路,卻仍行老路,我們都需要再被更新,以活的方式來走神命定之路。學習成全聖徒,就是在人身上勞苦,目的是要藉著幫助他們作與我們同樣的工作,而將他們作成和我們一樣。還有聖徒因著聽見弟兄們配搭校園工作的呼聲,堅定持續在身體裏牧養住在宿舍的學生們。他們先在活力排中一同交通和禱告,並週週前去看望學生,就在勞苦中看見受牧養之人的長進,真是喜樂。

這些見證滿了對基督的享受和經歷,求主繼續成全每位聖徒,個個都能盡生機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