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遍校園,得人如得魚

十九會所自九月開始,規劃一系列福音行動,盼望把握良機,得人如得魚。社團聯展當日,台大聖經研究社設攤接觸新生,吸引許多同學駐足。各會所的台大學生弟兄姊妹都同來扶持,當天共取得約八十個有效接觸名單。接著,學生弟兄姊妹更分作小組,各組劃出固定時間,週週與同伴為福音對象禱告,並外出接觸人、回訪福音朋友。

同時,為就近福音朋友的生活圈,便於邀約,聖經研究社借用學校場地舉辦福音講座,主題為『彩繪你的人生』。與會者超過九十位,其中有些是在社團聯展時得知訊息而主動出席的。福音信息兼具知性、理性,帶著生命的供應,激起許多同學對聖經和基督徒信仰的興趣,會後便有一位同學受浸,並有多人願意讀經,建立起多個讀經小組。

即使在中秋連假期間,學生們福音的熱火仍不消滅,不願中斷訪人傳福音的負擔,因此規劃赴苗栗相調,亦邀約服事的家、青職聖徒同往,共二十餘位,並有兩位福音朋友同行。學生們負責找景點、訂車、住宿、報名等所有服事,每位都盡上功用。行程相當豐富,我們同上山、看海,也合作生火、搓湯圓,過程中彼此認識、交通熱切,幾位一年級新生得以找到同伴,適應新的召會生活,甚至有位弟兄就在相調後,搬進弟兄之家與我們同過團體的神人生活。

792-3a

最後,我們除繼續在校園中接觸人外,更與教職聖徒和全時間訓練學員配搭,利用週末舉辦兩場較大型的福音聚集。我們邀請五位教職員弟兄姊妹配搭,擔任福音講座與談人,解答同學們關於信仰的問題,在問答中將信傳輸到人裏頭,會後就有三位同學受浸得救。

這段期間的福音行動皆由學生弟兄姊妹規劃,在全會所聖徒和學員們的齊心努力下,得著十七位弟兄姊妹受浸得救。願主記念這些初信者,成為常存的果子,並繼續賜給我們生產與乳養的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