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展示恩典,見證活神

每年六月畢業季節,十九會所聖徒都藉此機會,在台大畢業典禮當日舉辦畢業生愛筵聚會,邀請畢業生的家人、全會所聖徒與會。一面展覽弟兄姊妹在學期間的生命經歷,鼓勵眾人積極投身召會生活;另一面更將福音傳給未信的家人親友。

六月七日,十六位大學及研究所畢業生,連同超過六十位的家人,以及在校生和全會所弟兄姊妹們,近二百位與會,現場座無虛席。畢業生誠摯的見證,及聖徒們踴躍扶持的靈,讓眾人深受感動。

應屆畢業的弟兄姊妹們,從學期初開始,每週分別時間一齊禱告並交通。在禱告中,眾人彼此相調,直至負擔一致。他們也不僅為著事務規畫而交通,更為彼此的課業、未來動向,及家人應邀代禱。藉著親密的交通、彀多的禱告,弟兄姊妹彼此相聯。對於正值論文壓力緊鑼密鼓的研究生而言,同伴的交通代禱,成為極大的扶持和供應。在校生弟兄姊妹們,則是定期與畢業生交通,領受同一的負擔,並依此詳細規畫。他們為畢業生精心製作一段影片,展示神在他們身上恩典的製作,並見證弟兄姊妹之家喜樂的生活。

藉著學生弟兄姊妹與聖徒們同心合意的配搭,會中滿了主的同在。相信這樣弟兄相愛的光景,要讓人看見神真在我們中間。

825-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