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成全,活力事奉

十九會所為對人有實際的牧養與成全,有幾項實行:各區於每週禱告聚會發出看望名單,因此聖徒們對人越過越有負擔,週間彼此的牧養和邀約看望更普遍。

為將人調入主日聚集與召會生活,我們於十月起在主日晚上六點半舉辦新人成全和夜間擘餅,幫助新人盡功用並受成全。成全不重在會而重在人,目標是人人都能開口,都能在靈中有分。短短的一小時,不僅有當週負擔與開啟,也讓聖徒三三兩兩分小組有實際的操練,最後有擘餅聚會。實行至今,已經有近五十位近年得救的新人和未穩定主日聚會的聖徒有分這個成全。聖徒們同心合意的配搭與扶持,參加者都十分喜樂。有位姊妹見證,以前從未經歷主日聚會是這樣的享受。

在青職的成全方面,上半年十九和六十八會所的青職聖徒開始有三個大區的青職小排聚會。藉此實行使青職聖徒有更多相調,彼此能成為同伴,並有活力的事奉。

1057-3a

九月的青職特會交通到,家中聚會乃是召會繁增的命脈與生命線。特會結束後,照顧青職的家率先響應全召會一同服事青職的負擔,他們共同關心青職的工作、婚姻,更幫助青職聖徒也能有傳福音、牧養人的生活。

各大區的青職中幹們也響應,每週一起交通、代禱。十一月四日的首次青職聖徒事奉交通,有二十七位青職參加。他們分享彼此牧養,作活力同伴的見證,並二至三人分組,列出確定出訪時間,以及固定探訪的對象,盼望能在人的身上勞苦,牧養主的羊,以帶進繁增。

青職們也規劃每月有青職日,有豐盛的愛筵,也有召會生活的見證和職場的專題交通,負擔是要牧養每一位青職聖徒。盼望藉著我們堅定持續的禱告及各活力組週週送會到家,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使眾人得著餧養,並有穩定的主日及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