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生活,顯大基督

十九會所的台大與台科大學生聖徒們於五月十七日晚上有弟兄姊妹之家與聖徒家的『開家福音』,當天有超過四十五位的小羊與福音朋友受邀至九個家,包含七戶學生弟兄姊妹之家,以及兩個社區聖徒的家。

由於疫情的影響,這學期在校園傳福音遇到的阻礙比以往都更大,前段時間較難邀人到會所,再加上學校規定六十人以上的班級均改為線上課程,以致學生們幾乎無法在校園中接觸人。但在身體的交通中,眾人覺得需要打開弟兄姊妹之家,邀請福音朋友與小羊前來。

學生弟兄姊妹們從數週前,就在活力組裏列出名單,為人提名代禱。禱告聚會中眾人堆加負擔,加強福音的靈。會後眾人亦接受託付要繼續忠信的牧養小羊,盼望福音朋友能早日受浸得救並穩固在召會生活裏。

1138-3a1

當日學生們以活力組方式邀約牧養對象和福音朋友到家裏,一同唱詩,享受主話並分享召會生活的豐富。學生們還親自下廚作愛筵,人人盡功用,不只有事務上的豫備,也實際把人禱告到主面前,至終將他們帶到神的家裏。受邀的小羊與福音朋友都很享受這樣在家中的聚集,因此目前仍在小排、家聚會中持續被牧養。

1138-3a2

因著我們同心合意預備『開家福音』,學生弟兄姊妹福音的靈又重新被挑旺起來。正如主耶穌在路加福音十五章八節說到罪人如同失落的銀幣,我們要點上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直到找著。當我們為人禱告時,那靈就在罪人裏面搜尋光照人,並使人悔改。有許多福音朋友和牧養對象就在我們的禱告後,答應邀約前來,也藉著福音信息引領他們敞開心,開口向主耶穌禱告。

『開家福音』讓學生弟兄姊妹在身體的配搭中將生命的話表明出來。目前疫情趨緩,學生們也漸漸恢復到校園實際的接觸人。願我們的生活就是傳福音的生活,向人湧流生命,活基督並顯大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