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挑旺,生命溢洋

十九會所座落在台灣大學及台灣科技大學校園周邊,與鄰近的六十八及七十五會所共同配搭兩所校園的福音工作。目前共有七戶弟兄姊妹之家,約五十五人入住,主日聚會人數約為一百位。

原訂本學期四月二十四(主日),要和大安區配搭服事台灣師範大學的三、六十二、七十一及八十二會所,共同舉辦三校聯合聖經講座。負擔是把三校長期照顧的福音朋友及新人聚集一起,收割發白的莊稼,並使與會者看見神家的豐富,更穩固在召會生活中。另一面也使學生聖徒彼此相調、彼此挑旺,加強三校的校園工作。

1241-3b

無奈四月起,疫情逐漸升溫,不適合舉辦大型行動,因此原計畫暫緩。然而,服事者及學生聖徒在經過禱告和交通後,覺得仍然需要積極往前。聚集的方式可能會受限制,但是弟兄姊妹對福音及牧養的負擔卻不該受限制。因此學生聖徒們,以弟兄姊妹之家為單位,一同禱告、規劃,也邀約各自長期接觸及牧養的對象參與。同時為著不同對象的需要,分別豫備了福音及牧養的信息,並準備餐盒以及點心供參加者會後帶走。雖然少了用餐交通的環節,但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就越過一切的限制,帶下神的祝福。

1241-3b1

當天各戶弟兄姊妹之家的聚集都滿了主的同在,總共有九十四位學生參加,其中有四十四位是不住在弟兄姊妹之家的同學及新人。在聚集中,有的學生選詩歌挑旺靈,有的學生帶領活力交通,使與會者敞開,另有的學生分享信息供應話語,更有社區聖徒前來扶持並擺上見證。讚美主,藉著人人盡生機的功用,就使參加的人受吸引,見證神真是在我們中間。許多同學會後仍留下來相調交通,並表示願意有分召會生活。

願主繼續加強祂的運行,使校園中更多的青年人被主的恢復得著,為著祂在全地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