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萬邦福音,得外語生

十九會所鄰近台大、台科大校園,兩所校園皆有超過一千位外語學生。近年來有多位外籍聖徒到兩所校園求學,並入住弟兄姊妹之家。為使這班弟兄姊妹們受成全、盡功用,並在校園傳萬邦福音,接觸兩校的外籍學生,會所遂成立外語學生專項服事組,並在主日晚間安排英語聚會,盼望藉此傳揚萬邦福音。

已過一學期,每週有超過十四位外語生與我們一同聚集享受基督。學期間也舉辦野餐活動、西班牙語日等等,擴大接觸並邀約學生。也與台北其他會所的外語生多有相調,使學生們更享受基督身體的豐富。

每主日晚上的英語聚會是由學生、社區聖徒與全時間服事者一同配搭。在會前備有愛筵,使外語生及配搭的弟兄姊妹藉用餐調在一起。聚會中藉著話語的供應,及分組研討,漸漸培養外語生對真理的胃口。聚會後段則再與說中文聖徒一同擘餅記念主。因著眾聖徒的關心和牧養,使聚集有家的感覺,讓外語生都很喜歡前來。

1314-3a

有位學生聖徒配搭牧養一位從美國來的交換生,他原先在美國沒有正常的聚會,之後藉著我們的牧養,開始享受主並享受每週的聚集。最終在他回美國之前,表達回國後要繼續過召會生活。一位講西語的學生,本身不喜歡接觸人,但藉著服事操練否認己向人分享基督。主也信實的將許多與他同樣背景、語言的外語生加給我們,也使他結了第一個果子。一位來自印尼的學生進到服事團裏,每週與我們一起交通禱告,配搭聚會。他說來到我們中間,有回到家的溫暖,使他深深的受吸引。

這些見證使我們倍受感動,也看見英語聚會的服事真有價值。在服事中,學生及聖徒都擺出他們的一份,藉著禱告調進同一個負擔和水流裏,並同心合意的配搭。求主繼續祝福兩所校園中萬邦福音的傳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