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跨越區別,調成一團

自去年初開始,十九會所為青職聖徒舉辦了一系列的成全。經過一年的經營,主不但將更多人加給祂的召會,更將需要同伴的感覺放在眾人裏面。正如但以理和他三個同伴,不只從世界分別出來,更相調在一起,成為神團體的見證。從去年十一月開始,服事弟兄們的負擔就是盼望每位青職聖徒不但過召會生活,更能得著屬靈的同伴。

接續此一負擔,今年一月二十七日,我們在陽明山福音園籌辦了一次戶外相調。豫備過程中,青職聖徒滿了禱告和交通;從場地的聯絡、器材的準備,到活動規劃、食材購買,都一同配搭、服事。

757-3b

這次相調不只有青職聖徒參與,幾個區的其他聖徒也一同有分。由於社區聖徒難得有機會認識別區的青職,我們特將眾人混合編組;大家一起烤肉,一起活動,不僅認識了彼此的名字,也互相關心近況,跨越了各種區別,在主裏成為同伴。這樣拉近聖徒間的距離,青職弟兄姊妹對召會也更有歸屬感。

烤肉後,眾人分為許多小組到不同景點踏青,弟兄姊妹也趁機傳揚福音。同行一位接受餧養已久的福音朋友,在喜樂的行程後,終於決定受浸成為姊妹。感謝主!將我們調成一個祭司體系,一同領人歸神。願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越來越有身體的實際,使眾人成為祂的豐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