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五環配搭,得人留人

十九會所汀州區聖徒們在年初禱告聚會中,深感必須讓台科大一位教授弟兄所帶的學生們留在召會生活裏,便與負責弟兄們交通,於二月二十二日開始台灣科技大學的學生小排。一位在台科大任教的聖徒,住在校園附近的教職員宿舍,有負擔打開家邀學生愛筵,盼望藉此得著他們。

對十九會所來說,這是新的開始,台大的學生弟兄姊妹和訓練學員,在基督身體的感覺裏同來配搭開展。每週二學生與在職聖徒一同交通禱告,每週四學生及學員固定到台科大校園接觸人,將敞開的朋友邀約至小排中。由學生中幹豫備聚會內容,包括中英文詩歌、約翰福音經文及註解,並與在職聖徒配搭盡功用。第一次開排時有十五位參加,經過一學期,人數最多時達到近四十位,擠滿聖徒家每個角落。目前台科大學生排的人數穩定約三十位,其中有四位台科大學生受浸得救。

775-3b

配搭服事的聖徒們見證,每次看到這麼多學生來,所有豫備飯食及信息的辛苦頓時一掃而空。主的祝福是大家同心合意禱告、主的話擴增,以及五環配搭服事的結果。負責弟兄扶持,教職聖徒打開家,姊妹們準備飯食,學生和學員開展及豫備信息。當人來到會中時,便感受到配搭和諧的氣氛、家的溫暖,樂意再次前來,甚至相信主並受浸。願主加強祂在台科大的見證,藉五環配搭得著更多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