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得人、留人、成全人

八月二日,三會所下半年度展望交通,於北投忠義會所舉行,共七十六位聖徒參加。此次交通針對上半年度得救的新人數目多,但穩定過召會生活的並不多的現象,研討如何『得人、留人、成全人』。

當日上午,弟兄首先與我們交通一段開頭的話,說出『得人、留人、成全人』的負擔,有幾個具體的實行目標,就是依循主耶穌所作的,帶領人成為我們的『朋友、弟兄、同夥、門徒』。首先,藉著傳揚福音,帶領朋友成為主裏的弟兄;接著,藉著牧養使弟兄成為同夥;最後,藉著配搭事奉,將同夥成全成為主的門徒,就是基督的複製。弟兄的話帶給我們莫大的幫助。

隨後,我們依照兒童、青少年、青職和社區等四個專項,分組繼續研討實行內容。接近中午時,各專項的服事者們依序上台宣告下半年事奉的目標和具體實行方式。弟兄姊妹們帶著信心與期盼宣告,再同唱此次華語成全訓練詩歌『神的夢』,表明願意更新奉獻自己,使主意足心滿。

836-3a

下午,我們改以各區為單位,一面在區裏交通全會所各專項的負擔,另一面從區的架構研討日後往前的目標。各區聖徒隨即也榮耀的宣告下半年繁增的展望,包括堅定持續外出叩訪,結常存的果子,並探望恢復久未聚會的聖徒等。弟兄姊妹們彼此激勵,盼望學習牧養人、成全人。作奠祭,為人傾倒;作神柱子,使神心願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