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行動爭戰,建造得人

三會所近幾年繁增出六十二及七十一會所。師大的學生們分別在這三個會所過召會生活。師大學生們於一月十三至十四日,到南投中興會所及日月潭有期末相調特會,含社區的照顧家共有六十人參與。

本次特會我們追求書報:『享受基督活而實際的路』的第三到第八章信息。共有三堂聚會,分別為:一、『耶穌瘋狂的愛人、呼求祂的名』;二、『變化為著建造、喫與消化』;三、『巴比倫、耶路撒冷』。每堂聚會涵蓋書報中的兩章內容。每篇信息都非常實際的能彀應用於弟兄姊妹之家的生活及校園福音的開展。

特會中,我們照著已過的學期間學生們晚禱追求書報的方式來進入。有三位弟兄姊妹負責鳥瞰當週信息內容,再由其餘的學生們自由分享所摸著的信息及經歷。這使每位學生們都能有分於申言,並且提升了晚禱的內容。學生們總是會主動的來在一起,不論是見面或以線上的方式一同交通、禱告他們所負責的那篇信息。

1127-3a

除了追求書報以外,特會晚上,特別邀請了幾位家住在中部的學生的家長們,前來與學生有問與答的交通。當晚甚至有照顧家遠從台北趕至中部,來與學生們交通屬靈及生活上種種的疑難。聖徒們除了就問題本身給予學生們回覆,也幫助學生們清楚看見每個問題的背後,都聯於我們屬靈的生活根基。

特會結束後,許多學生們都自動與同伴相約,在寒假時間有共同追求、禱告或是看望、家訪等行動。因此有幾位小羊答應下學期要入住學生中心。這次特會使每位學生都能看重並珍賞平日在學生中心的團體生活及操練,而切慕在新學期能編組成軍,在師大校園一同行動並爭戰,得人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