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歡迎台大、台科大學生來到三十九會所

三十九會所成立至今已有七個年頭,我們感謝神的恩典,一路帶領我們、牧養我們,使我們得以堅立。主更藉著多戶的弟兄姊妹之家,讓我們一同在台大、台科大校園中,經歷生產乳養的福。

本會所平時有十多位大學生,藉著外出傳講、讀經小組、福音餐廳和大大小小的福音聚會,將校園的尋求者帶進召會生活中。我們也和臨近的會所一起配搭,在校園中作主的見證。

我們竭誠邀約各地考上台大、台科大的弟兄姊妹,一同來加入三十九會所的召會生活。即日起弟兄姊妹之家開放參觀,可以連絡以下幾位弟兄姊妹,我們就會盡快與您連絡。

連絡方式:

湯恩聖弟兄 0932-510214

鄧惠平姊妹 0922-555889

地址 和平東路二段96巷17弄9號1樓

也可以參考我們的召會生活簡介:

台北市召會週訊報導

臉書最新動態 

 

本學期福音餐廳在今天告一段落,感謝師母們的辛勞、學員的配搭、學生的忠信以及聖徒的代禱,本學期結果纍纍,已有12位得救,並有多位留在召會生活中,大家預約下學期再見...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不要忘記 6/13 下午16:00 來參加 三十九會所 感恩暨畢業聚會,一同見證神家的豐富。 http://on.fb.me/1RKpCL5

Posted by 台北市召會三十九會所_弟兄姊妹之家 on 2015年6月3日
 
 

弟兄姊妹之家開放日影片

Posted by 台北市召會三十九會所_弟兄姊妹之家 on 2014年12月25日

 

也歡迎參加我們要來的校園行動:

7/4~6      大學期末特會

7/7~11     大專現場訓練

7/26~8/8   大專兩週開展

8/9~14     學生家訪

8/21~23    玉山相調

8/31~9/1    大專期初特會

三十九會所負責弟兄們 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