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贖回光陰,得著復興

因著主的憐憫,我和姊妹於去年二月一同退休,九月進入壯年班參加訓練。一轉眼十個月過去了,已於六月結訓。參加訓練是我們在作退休規畫時,首要的安排。經過訓練更是滿了感謝,這段時間看似擺上給主,實在是主讓我們贖回光陰,太值得了!

哈巴谷書三章二節說,『耶和華阿,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工作。』在神的選民中間,一直有要得著復興的渴望;常有聖徒向主禱告:『主阿,求你復興我們。』這樣的渴望也一直在我們多年的基督徒生活裏。感謝主,壯年班的訓練,就是成全我們進入新的復興,好達到神聖啟示的高峰,過團體的神人生活,並能照著神牧養;是主成就了我們的心願。

每天早上的核心課程,是照著聖經的中心線編排的,有『聖經綱領及研讀』、『三一神』、『神的經綸』等諸多方面的豐富。藉著教師們課堂上的傳輸,並分組的禱研背講,使這些主恢復中核心的真理,構成到我們裏面。下午還有關於生命、性格,與事奉配搭等課程,使我們在召會生活的實行上,不僅有異象的開啟,心志的加強,也有應用上的教導。

訓練使我們操練起居規律的團體生活,除晨興、午禱外,還要利用零碎的時間讀聖經及屬靈書報,並要填寫生活操練表。藉著這樣的操練,使我們建立追求主話及親近主的習慣,並培養合乎主用的性格。

在牧養上,訓練的服事者,包括十多位輔訓,都是我們的榜樣,無論學員情形如何,他們都是以禱告、鼓勵來服事。學員們也藉著一同上課、一同服事、一同追求、一同生活,學習彼此相顧,而彼此牧養。在此真是經歷新人的實際,沒有年齡、學歷、文化背景的問題,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

感謝主,使我們有分壯年班的成全,願將餘生交在主手裏,也交在基督的身體裏,無論到何處,都能過這樣復興的生活,並成全人一同進入新的復興,豫備新婦,直到主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