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交通,相調得力

三十九會所看重兒童服事,這是開啟社區福音的鑰匙。讓孩子們從小認識神,也藉著邀約孩子的同學朋友,打開社區福音的門,將家長們帶進召會生活。

我們於去年繁增出第三個兒童小排,服事許多弟兄姊妹與福音朋友的孩子。為了讓三個兒童排的兒童與家長有更多的認識與交通,也鼓勵其他年齡層的聖徒多多關心兒童,我們舉辦一次親子戶外相調活動。

一位服事相調的弟兄,因工作忙碌,家中還有剛出生的老三要照顧,時間不釋放。他原先想要靠自己的能力以及過去辦活動的經驗,卻越是發現自己的不足。配搭弟兄們關心他並邀他一起參加事奉交通,弟兄們一同呼求主名,同心合意禱告,求主保守這次的相調,就在禱告和交通中,他心中的重擔就慢慢的放下了。與弟兄們交通後,關於相調的詩歌帶動唱、車輛的安排或是餐點,都迎刃而解。相調活動之前,弟兄們也一起去探路並採買,過程中也有許多交通與禱告,彼此都得著加力。他經歷到事奉的祕訣就是禱告與交通,也從身體的扶持中得著供應。

1062-3a

相調活動的前幾天,北部天氣下了不少雨,但相調當天,天氣放晴了。服事的姊妹帶著小朋友與家長唱詩歌和帶動唱,福音兒童與家長和聖徒們共四十多人都調得很喜樂。他們除了認識並珍賞神美妙的創造,也藉著詩歌讚美神的恩典。眾人都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感謝主,藉著交通與禱告,身體和諧的配搭,主就賜福,成就這次在身體中美好、喜樂、有活力的親子相調。願主繼續祝福我們的兒童排,能得著更多福音小朋友與家長,帶進召會的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