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黎明日光,長青剛強

三十九會所的青少年和服事者,於七月初舉辦外出相調活動,有九位服事者以及十三位青少年和一位福音朋友同行。我們分乘三部車,一早從台北出發,先到南投特有生物保育中心,之後就直奔塔塔加遊客中心,並在天黑之前入住山莊。青少年們分工合作,與服事者一同預備飯食。有人洗菜、有人煮麵,還有弟兄們彈吉他帶大家唱詩歌。當美妙的詩歌聲在山谷之間迴盪,我們向主許願,要看見異象,選擇作得勝者。

第二天清早起來,在詩歌與禱讀中,我們享受了清晨的甘露與黎明的日光。早餐後,我們啟程前往鹿林山,在路途中,聖徒們呼吸天上空氣,一面彼此交通更親密。感謝主,天氣或晴或雨,主都適時保守,頭上常有清明的天。願我們與主之間也是如此清明,沒有間隔。

1096-3a1

在回台北的路上,回憶起這兩天的經歷,心中真對主發出感讚!有寶愛青年人的服事者,費財費力為青年人擺上;青少年們何等有福,有榜樣也有同伴一起愛主追求主。願主記念並保守每一位,一生愛主、事奉主。

此外本會所多年來於每週三上午約有二十位長青聖徒,彼此邀約參加長青聚會享受主。我們先唱詩歌挑旺靈。最近,有位姊妹自美返台和我們同聚,她創作許多福音詩歌,曲調動聽,詞意和真理激勵我們更寶愛主。

1096-3a

之後,我們進入當週信息的鳥瞰。服事的弟兄從出埃及記、利未記和民數記中,帶我們看見神對祂所揀選之人的經綸。接著,大家再進入錄影信息並喜樂分享。我們唱了姊妹寫的詩歌,和信息的重點正相符。我們的人生原在風雨飄搖之中,卻得救贖、蒙拯救,而享受基督,之後成了聖別的祭司軍隊,成了基督的擴增被帶進三一神團體的彰顯裏。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