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購置學生中心,建立事奉核心

三十九會所在已過一年,雖然外面環境有疫情,聖徒們仍經歷了主的同在與保守,也在召會生活的生態上有更新與往前。基督是召會身體的頭,在祂的主宰調度與身體的交通之下,我們於二○二一年初購得一戶座落於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對面的產業。在與總執事室弟兄們交通之後,定名為學生中心。

弟兄們進一步鼓勵我們,這產業也要為新增會所做豫備。在疫情的影響之下,卻有主的保守與祝福,學生中心的裝修工程順利進行,聖徒們也踴躍奉獻,在去年九月底,學生中心裝修完成。這個場地的首次啟用,是邀請大安區各會所負責弟兄來此事奉交通。兄長們祝福本產業能為主使用,且讓主的名在這地被高舉。

在此同時,本會所的事奉體系也逐漸建立。我們落實從中心到圓周的事奉架構:負責弟兄們參加台北市召會與大安大區的事奉交通,接受召會的帶領,並在會所推動召會的行動。每週一下午,負責弟兄有核心交通,在禱告中並在靈裏,考量各區的情形與聖徒們的光景,並作研討。週一晚上則有會所服事團的事奉聚會,將核心交通的負擔與實行帶到各區,並在週二禱告聚會中帶領聖徒們,一同盡召會禱告的職事,推動神的旨意。

1243-3b

在這個事奉架構之下,藉著學生中心的使用,我們積極推動福音與相調的行動,聖徒們也一起盡功用。週三晚上,我們在學生中心集合禱告,然後外出訪人或傳福音。週六下午,在附近的社區公園作兒童排。主日下午,在學生中心有午後親子時光活動,邀約福音朋友參加。主日晚上有線上福音聚會,由聖徒們作見證,各區弟兄們傳講信息。藉著聖徒們配合召會的帶領和主的行動,主常常把得救的人以及尋求的人加進召會生活,在去年年底繁增了一個新的區,我們還要繼續向主要青年人。

這一年來,召會生活的生態大大得更新,讚美主。願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更多得著並成全青年人,進入幔內,出到營外,作祂的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