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溫暖人,投身召會生活

三月三十一日至四月一日,三十九會所共兩部遊覽車的聖徒及福音朋友,一同前往宜蘭這塊美地相調。首先,我們抵達一處溫泉公園,弟兄姊妹一邊散步,一邊交通,裏外都得復甦。

中午,我們到一位姊妹的父親開的餐廳用餐。這位姊妹在得救後,非常享受召會生活。她見到許多神家親人前來拜訪,便非常喜樂的與我們分享她得救的見證。眾人說說唱唱,靈中大得挑旺。臨走前,聖徒們也一同為這個家能全家得救禱告。
 
傍晚我們抵達了住宿地點,在稍事休息後,便一同享用晚餐。用餐間,各區聖徒彼此展覽蒙恩見證,同時也介紹了隨行的福音朋友。餐後,我們拜訪了另一個聖徒的家;他們不僅全家得救,更把家打開作姊妹之家。這對夫婦也分享了他們得救的經過;說到基督是神的兒子,祂已成功救贖,成了賜生命的靈,如今要將神聖的生命分賜給相信並接受祂的人。
第二天是主日,我們到宜蘭市召會新會所,和附近幾處召會一同擘餅記念主。我們和他們分享詩篇結晶讀經的信息,他們則說到在神命定之路上的實行─建立晨興網,看望顧惜人,配搭傳福音。
 
召會中有愛就能溫暖人心,吸引人投身召會生活。我們都願意堅定持續,勞苦奮鬥,同心合意與愛主的人一同建造神的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