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見證相調的寶貴

八月四日,三十九會所舉辦暑期親子戶外相調,共有五十七位聖徒及福音朋友參加。

上午九時,我們抵達鶯歌陶瓷博物館。孩子們有的盡情捏陶,有的在戶外戲水玩沙,聖徒們三五成群彼此交通。另一部分弟兄姊妹進入三鶯藝術村觀賞戶外陶瓷展,村長親切的接待我們。當他知道我們是基督徒後,更邀請我們到廣場唱詩歌,為當地帶來祝福。

中午我們來到新北市召會鶯歌會所,受到聖徒熱誠的款待。餐後,我們一同享受兒童詩歌,靈裏被挑旺,同時介紹了受邀前來的福音朋友及親人。接著,一位從三十九會所搬去的弟兄向我們交通鶯歌會所現況。因著偶像勢力強大,當地常聚會的聖徒僅五、六十位,需要多有代禱。這個家搬到鶯歌後便積極配搭;不僅家打開作區聚會場所,也常接待聖徒,雖然忙碌卻滿了喜樂,盼望主賜下更多果子。

731-3b

之後我們到一位弟兄的工作室,看見許多寶貴的話燒烙在器皿或字框上。眾人隨之唱起『惟見榮耀裏的基督』、『主阿,我愛你』、『讓我愛』等美妙的詩章。這充滿愛的天上聲音縈繞在那住宅、工廠混雜的巷弄間,見證相調的寶貴不在於山明水秀或鳥語花香,乃是眾人敞開、愛主的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