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竭力配搭,傳揚福音

三十九會所鄰近台灣大學,聖徒對得青年人極有負擔。已過兩年,三十九會所聖徒竭力響應『全台青年得一萬』的負擔,雖然主日聚會人數約為九十位,但今年所得著的大學生已近三十人。感謝主成全我們向著祂的心願。

我們蒙恩的原因可歸納為以下幾點:

首先,聖徒們對青年的福音工作有相同的負擔,願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將福音行動列於生活的優先項目。幾位年長姊妹為福音愛筵費財費力,擺上許多時間,有時甚至犧牲休息時間和家庭生活。

第二,全時間訓練學員作主瘋狂的愛人,竭力配搭傳揚福音。

第三,社區聖徒家打開,這是初信者能否在召會生活中存留的關鍵。聖徒有時接獲來電,聽到將有初信者或福音朋友來訪,便立即豫備一桌愛筵,希望讓青年人得到顧惜,感受召會生活的甜美。

第四,大學生中幹對福音滿有負擔。主僕認為我們若能將大學生服事到他感覺非得在學校帶人得救不可,這個工作就成功了。目前本會所的大學聖徒已領受負擔,逐漸養成向同學傳福音的習慣,也陸續帶人得救,並且幫助初信者穩固在召會生活中。

為著主恢復在全地的開展,求主繼續祝福台大校園的福音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