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盡本分,經歷主同在

青職的生活忙碌又緊湊,然而在三十九會所,有兩個家輪流為青職聖徒打開,五個家配搭飯食服事,使弟兄姊妹週週一同享受愛筵、喫喝主話,得著加力。我們在小排中分享生活的經歷,把工作上遭遇的為難帶到主面前,學習在職場與主同活。每週我們也同讀聖經,接受主話的滋潤。

馬太福音講到國度,就是主掌權的範圍。我們必須一直活在主的管治之下,活出彰顯神的生活,人纔能藉著我們認識神。有一次,我們將小排擴大,舉辦了一場青年福音聚會,主題是『馬太九福』,用問答和小組分享的方式向人傳講福音。青職和大專的弟兄姊妹一同配搭帶詩歌、作見證、福音短講,向人訴說我們人生福樂的來源,不是外面可見的祝福,而是裏面那有福的生命。

763-3a

三月底,弟兄姊妹更一同參加了南一大區的青職相調;大家暫時放下工作的煩擾,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烤肉踏青,下午的聚會中更被開啟,要在生活中正確的經歷主的同在。雖然我們的一生都在主手中,但我們仍要積極的面對人生。今日主的行動是照著『道成肉身』的原則,如果我們不動,主也無法行動。青職聖徒應該認真規劃生活,並讓主在我們的每個決定和選擇中經過,如此就能實際的經歷祂的同在。此外,工作也不該攔阻我們過召會生活,反而我們若倚靠主的能力,在職場中盡本分,就能作光作鹽,在所在的身分中為主發光照耀。感謝主!召會生活是美地,只要我們用心經營就會有許多出產,願主使我們在青職生活中更多經歷祂,與祂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