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擴展,增排繁增

六十二會所的二之二區成立後,為著結果子並成全新人,我們實行週週出外傳福音。於每次出訪前,團體禱告後,弟兄們以十分鐘信息成全聖徒如何接觸人,且於傳完福音後即對當日的成果有所研討。

有一週我們的負擔是邀請人來會所,當週就有聖徒將人從二公里遠的路程帶回來,激勵眾人的士氣。另有一次,有位弟兄按照成全的內容,幫助福音朋友解決問題後,當場帶他受浸。我們好像做夢的人,按照天然的觀念,上街傳福音並即刻帶人得救是不易的,但藉著成全與實行,我們就在身體的配搭下有突破。

1036-3b

配搭出訪的聖徒們中,有人受浸才滿一年,也有的是三個月前才得救的,但只要願意走出去,人人都能作新約福音的祭司,將神帶給人,也將人帶給神。在這樣堅定持續的實行下,從去年一月到今年六月為止,聖徒們帶了三十五位受浸,等於每個月平均二位得救,我們真是享受在身體中結果子的喜樂!

1036-3b1

去年,我們的區已達到年初所宣告關於區聚會、家聚會,以及要帶二十五人得救的目標。惟獨在排聚會方面,只新增一個大專排,以青職為主的排仍有段差距。於是配搭的弟兄們重新從職事信息看見,繁增乃是基督的擴增,需要有一班為著主有負擔的人,迫切來在一起禱告。藉著在區裏持續有爭戰禱告及談人事奉,我們認識到增排的關鍵在於活力組,而活力組關鍵在於彀多的活力人,在加強家聚會及牧養的實行後,排中幹人數漸漸變多,不再只是少數人盡功用。

三月我們正式增排,增排後各排人數已突破三十位,且持續得著新人。聖徒在排聚會中積極享受主話,各盡功用。主的話一擴展,人數就繁增,主日聚會的人數也因而上升,年初迄今,已有百分之十六的繁增。願神使生產乳養的福持續加給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