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挺身昂首,轉守為攻

六十二會所聖徒們看見在末後的世代,雖然環境越發為難,疫情、天災頻傳,但正如主所言,『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的得贖近了』(路二十一28)。現在不是退縮,反而是挺身昂首的時候。

在一次的事奉交通中,信基大區分享了他們在疫情中所實行的召會生活,乃是『轉守為攻』的召會生活。當世人因著疫情擔心害怕之時,聖徒們卻該積極的運用線上各種方式來接觸人、顧惜人、牧養人,將基督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分享給我們的親屬密友,將他們帶到主面前以及線上的聚集之中。

在這樣的實行中,我們發現與實體聚會相較,線上聚會更能邀約人一同參與。本會所在六、七月份平均主日人數增加四十六位,全會所繁增率為百分之四十五以上。青年人部分,大專生繁增百分之四十,青職繁增百分之三十五,中學生繁增百分之四十八。真是印證了弟兄們的交通:只要我們願意照著聖經、照著職事的帶領實行神命定之路,就有蒙恩。

1203-3b

我們的蒙恩可以歸納為下幾點:一、福音出訪:我們學習信基大區於每主日會後線上集合出訪。然後各區研討,越實行就越進步。已過出訪達到全會所的百分之三十七,有更多聖徒已成為福音與牧養的火種。

二、事奉交通:每週有一次小區的事奉交通,針對聖徒上週們出席狀況作研討和修正,關心聖徒們的情形。這樣的交通不是只看數字,而是提出我們所關心之人的現況,為他們不同的光景一一代禱並研討。

三、進入真理:當參與召會生活的人數的『量』增加到某種程度時,就需要有『質』的提升。『質』的提升仰賴真理的構成。本次夏季訓練我們鼓勵全會所聖徒參加,報名率達到百分之六十五。願主祝福祂的召會,使眾聖徒都在疫情中挺身昂首、轉守為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