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建造,繁茂復活

六十八會所於一月十四日成立,新會所位於羅斯福路四段四十巷內一樓。當天聚會借用台電的場地,主題為『筵宴之家、愛中建造;彼此牧養、繁茂復活』。本會所聖徒有一百一十一人,加上各地聖徒、壯年班學員齊聚一堂,共一百八十人見證主恩。

1016-3a

一九七五年九月,十九會所由三會所的十八家與十九家合併而成立,服事台大、國防醫學院、工業技術學院的學生,而弟兄姊妹之家也相繼成立。新的台大學生中心於二○○三年九月,落成啟用,十九會所和台大校園工作也進入嶄新的時期。二○一四年同時有十餘位聖徒考進台科大並住進弟兄姊妹之家,二○一六年弟兄姊妹之家有八十多位入住受成全。十九會所人數主日已達二百八十人,召會生活四百餘人。

去年九月二十五日起,藉身體的力量,大安一區各會所一同配搭為增會所有福音開展,為期三個月。十月底六位壯年班學員來開展一週,開展期間每週近一百二十人出外傳福音及家聚會,受浸得救三十人,出訪人次八百二十八次,傳講福音一千零八人,叩門戶數一千七百八十戶。主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去年底十九會所的第三大區由七十五人增到八十五人,遂增為六十八會所。

1016-3a1

會中有三總區、公館區、汀州區、健軍區聖徒及台科大學生,見證福音開展蒙恩;並宣告各區今年追求真理及繁增的目標,且有許多的家上台奉獻。弟兄們鼓勵六十八會所與其他會所一同配搭開展台科大及台大,資源共享,盼望這二個校園有二百人聚會受成全。社區聖徒也將全力配搭家打開、得青年、照顧學生,使召會成為筵宴之家,聖徒愛中建造、彼此牧養、主必將繁茂的復活賜給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