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喜樂膏油,神人行動

七十一會所聖徒有分於鄉鎮福音的開展。雖受疫情的影響,海外開展甚受限制,但感謝神,反而讓更多聖徒有分於台島內開展。三月份花東的聖徒前來台北,傳輸當地福音開展的負擔並作見證,使許多聖徒的靈受激動,願意同在流中有分於花東的開展。

在整體交通中,大安區安排了各會所前去鹿野、延平開展的行程。然而就在本會所啟程前發生普悠瑪事件,眾聖徒心受震動,深感這是屬靈的爭戰,於是姊妹們一同聚集定時儆醒禱告,直至聖徒順利成行。

1208-3b

到當地後,我們在肉身中雖與本地聖徒不熟識,但在一個身體、一位靈、一個生命的感覺裏,與眾聖徒配搭開展與探望。一路操練儆醒禱告,求主寶血遮蓋與聖靈充滿、充溢,捆綁仇敵以釋放人,並用喜樂的油膏抹我們,將當說的話放在我們的口裏,使我們眾人配搭如同一人。我們看望的對象多是當地聖徒持續服事的對象,在主的祝福下,短短幾天就有姊妹因著看望願意信主,『那人撒種,這人收割,這話可見是真的』(約四37)。

1208-3b1

五月中旬起因疫情影響,聖徒們實體配搭受阻,但仍有姊妹們按心願留在當地生活,與當地聖徒以各樣的方式接觸、牧養久不聚會的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藉著一起真理追求及敞開交通,使聖徒得著扶持鼓勵。有的聖徒因而一改過往的沉默寡言而在聚會中釋放靈禱告分享,並生機的配搭盡功用。也有福音朋友藉著日常生活的相調,不只成為聖徒們的朋友,更願意在聖徒牧養陪伴下參加主日聚會。

細數這次開展的種種經歷,沒有埋下,就沒有果實的結出,正如已過有許多全時間學員下鄉開展,才有今日金燈臺在台島各處顯出。願主悅納大安區眾聖徒的鄉鎮福音開展,讓此行動成為未來花東眾召會結實纍纍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