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傳揚福音,堅定持續

七十五會所聖徒於已過週間晚上一同外出傳揚福音。疫情升級後,每週三仍以線上方式,堅定持續傳揚福音。週三晚上有十多位聖徒聚集唱詩,簡短進入傳福音的職事信息,並為接觸的福音對象禱告,最後一同轉發牧養及邀約線上福音聚會訊息至福音對象手中,在疫情中仍然維持週週傳揚福音的空氣。

每週三至週日,十九、六十八及本會所聖徒共同舉辦多場不同主題的線上福音聚會,一同傳揚福音。本會所負責週六晚上的『聖經屋播易』,每週進入一章馬太福音。在半小時的聚會中,由學員及青職聖徒主體配搭,會前豫備除了製作投影片外,並多有禱告。會中由兩位主講聖徒配搭對講聖經內容,並有問答,部分聖徒會適時就當週內容分享見證。每週約有三十人參加,包含十位受牧養的對象。藉著這樣週週傳揚福音的實行,有些人位也開始參加主日聚會,主日聚會人數由年初七十五位,至九月已達九十位。

1207-3b

大安區聖徒亦一同配搭花東池上、富里、延平、鹿野的福音開展。疫情發生以後,實體開展亦轉為線上配搭,每個梯次由一個會所配搭一週的聚集。本會所於八月和十月各有一週配搭池上富里的開展。約有十位聖徒與當地聖徒一同晨興、禱告、小排聚集、日間讀經以及主日的擘餅及申言聚會。在這一週中雖然聚會時間倍增,但我們都被花東聖徒積極進取的靈挑旺。我們看見過去實體及線上開展撒種澆灌下結出新果,而且新人得救後立即跟隨帶領,享受天天晨興、晚禱以及追求主話的召會生活,不受疫情攔阻。

讚美主,我們看見小羊對真理的認識與日俱增,對主的愛單純又專一,真是喜樂。無論本會所或花東開展,或在實體或在線上,主都持續擴大我們接觸人的度量,願我們能堅定持續,繼續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