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領受託付,積極開拓

主在八會所青職聖徒中間,最近有新的起頭。首先,因著學員加入配搭,弟兄們覺得有負擔再開展出一個青職排。藉著多方禱告與交通,主安排一位年長聖徒,願意週四晚上打開家作青職排。這位聖徒家中有兩個正值青職的兒子因此被帶進青職排,並且對面鄰居一家也被帶進這一排。弟兄姊妹每週都為新成立的排禱告,學員更將接觸到的青年人帶進排裏,餧養他們。增排之後,留在原本週五青職排的弟兄姊妹,開始擔負起聚會和服事的責任,積極邀約福音朋友,排中氣氛更為熱絡、新鮮。

為著豫備青職特會,幾位弟兄相約每週三晚上一起禱告。經過小組長豫備聚會後,弟兄姊妹靈裏更焚燒,對主和召會的愛被重新挑旺,自然而然聯絡一起,編組探望同伴,彼此鼓勵,排除萬難參加特會。

788-3b

本次全台青職特會,八會所共有十二位青職聖徒參加,特會結束後,適逢八會所與四十七會所集中主日聚會,會中眾人分享熱烈。有三位弟兄奉獻參加全時間訓練,其中一位宣告,願意奉獻他的『自由』,明年秋季參訓,把自己放在主製作的手裏。當天還有一位福音朋友受邀與會,會後便受浸得救。與會者皆大得激勵,更願領受負擔為青職聖徒代禱。

姊妹們則建立起晨興網,天天晨興。弟兄們開始每天來會所晨興,另一位也以電話開始晨興生活。一位特會後主日甫得救的弟兄,翌日就開始天天六點半晨興。還有位弟兄,每天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花五到十分鐘,在公司園區內的員工餐廳附近發福音單張、接觸人。我們願與同伴建造一起,在這終極的時代中,擔負終極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