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合意,甜美配搭

八會所聖徒為著兒童的福音和成全,於八月十七到二十日舉辦了四天的兒童品格園,對象是升小一到升國一的學生,也有部分的幼兒跟著兄姊參加。

在勤大細的課程裏,我們規劃了靜態與動態的活動,有大地遊戲和戶外相調,還邀請福音朋友到會所烤肉,與他們有更多的接觸。過程中,孩童都很喜樂且有所體驗,家長們也很認同並支持。有家長開學後就帶孩子來參加兒童排,並且樂意把家打開做兒童排。

949-3a

這四天中,聖徒每天一早就先聚集禱告,在靈中被主充滿。有的姊妹請假來服事,有的服事勞作課程,有位姊妹身體雖不適,仍在悶熱的廚房為大家料理食物,眾人同心合意配搭。一位姊妹見證:因著參加幼幼排,發現孩子在屬靈上是可造就的,神也讓她看見,應當將罣慮交託給神,順服神的帶領,她盼望能將更多的時間分別給主,經歷神的信實與變化。

還有一位青職姊妹見證:藉著品格園與大家配搭建造,擴大了她的度量,這樣的服事如同出埃及記所描繪在帳幕裏事奉神的美好圖畫。我們為了品格園,事前有許多的交通,然而在活動過程中,仍看見有所不足,我們都是『一肘半』,感謝弟兄姊妹在各項配搭上都主動適時補上,加強了服事。帳幕建立的實際,的確是能在召會生活中主觀經歷的。

每天課程結束後,服事者們一同檢討並為孩子們禱告,盼望他們回到家中能持續實行。求主興起聖徒對兒童和召會的下一代有負擔,同心合意的禱告,實行生養教建的生活,為著神家的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