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神國擴展,福音傳遍

八會所聖徒響應召會帶領,為著神國擴展以及繁增,從去年下半年起,週週在金門街實行叩訪及探望。我們的召會生活不僅要走合乎聖經的聚會與事奉之路,也需要藉著叩門訪人,廣傳國度的福音。

我們於每週六下午有福音日行動,出發之前,聖徒們藉著同心合意禱告,一同經歷神藉著祂的靈,用大能加強到眾人裏面。有四位全時間訓練學員於週二禱告聚會及週六、日開展,與我們進入福音行動負擔,在甜美的交通及配搭中,聖徒與學員,眾人如同一人,使我們看見基督身體美麗和諧的圖畫。傳福音不是我們能,而是神用大能拯救一切信的人;不是單獨的個人,而是在基督身體裏,一切善工就得以完成。

1018-3a

聖徒們編組成軍,挨家挨戶叩門,拿著福音單張、開展記錄表、人生的奧祕以及兒童排邀請卡等多種福音材料,裝備齊全,同靈同魂,滿有信心及爭戰的靈拚上去。同組聖徒靈活配搭,或有當先鋒按門鈴的姊妹,或有親切問安的年長聖徒,或有傳講人生奧祕的弟兄,放膽的拜訪每一戶人家。當有人樂意接受時,我們一同歡呼喜樂,當有人冷臉拒絕時,我們彼此打氣加油,為將國度的福音傳遍每個角落。有次聖徒們遇到一位準備出門的平安之子,她向主單純,聽福音後就受浸得救。我們也尋回久未聚會的聖徒,主的愛永不改變、祂正藉著我們傳報喜信,呼喚他們回家!

眾人奮力開展後,一起回到會所,已有聖徒為我們預備豐盛的晚餐,聖徒們一邊享用愛筵,一邊分享開展經歷,出外開展的弟兄姊妹裏面因傳福音而喜樂,外面因聖徒愛的服事而飽足。我們週週經歷傳福音、探望人,是召會生活常新的祕訣。求主加強福音日的行動,使我們堅定持續,一同接受屬天的託付,週週傳福音,並將禾稛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