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順服聖靈,隨主前行

八會所聖徒跟隨大安區弟兄們的帶領,共有六位弟兄姊妹,於四月十六日至十九日至花蓮富里、玉里及台東開展,在池上鄉與當地聖徒配搭,有分於主在花東的福音行動。同時,也拜訪已經實際移民花東的聖徒,盼望藉著身體的交通,使眾人更了解當地的情況,也興起更多各地的聖徒響應移民開展的負擔。

1188-3b

儘管四月初才發生往花蓮的列車出軌事故,但聖徒們在禱告中有平安,蒙主保守順利抵達池上鄉和當地服事的家會合。開展期間,聖徒們每天五點起床,五點半在池上召會的會所旁邊美麗的伯朗大道上健走晨興,晚上十點就寢。這樣的作息,是在台北難能體驗到的。在這四天當中,我們實際深入當地人的生活,進到他們的家中,與他們一同享受主話、禱告、呼求主名並唱詩歌,每每都有無比的感動。惟有這樣的接觸人,與他們作朋友,纔能真正了解他們的需要,更能供應包羅萬有的基督,作他們實際的滿足。

聖徒們在地上作為客旅寄居,乃是神所命定的生活態度。『…眾人都跟隨巴拉衝下山谷。在流便的族系中,有心中定大志的。你為何坐在羊圈之間,聽召喚群羊的笛聲呢?…』(士五15~16)。『停留』只會斷絕我們對神的享受,惟有『出去』,才能使我們繼續享受神更大的恩典。每當我們順服聖靈的感動而有行動,主會立即來供應我們所缺乏的,並在各樣的環境或能力上有豫備。

回顧這次的行程,其實我們所能擺上給主的很少,但主加給我們的卻是多而又多。使徒行傳一章八節:『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作我的見證人。』願在這末後的日子,神的兒女們都能多多移動、大大移動,或到海外或至鄉鎮開展,作一個跟隨時代異象往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