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地上支配天上

倪弟兄在『教會禱告的職事』一書中曾說,『地上的舉動,在天上的舉動之先;天上的舉動,受地上的舉動的支配。一切和神相反的都需要捆綁,一切和神相合的都需要釋放;所有的事,不管牠該受捆綁也好,不管牠該被釋放也好,那一個捆綁,那一個釋放,是從地上起頭的。』

八及四十七會所自今年五月起,禱告聚會有新的實行,每週將弟兄姊妹聚在一起,先分區為神的家盡禱告的職事。在禱告中,眾聖徒被調在一裏,有共同的目標和負擔。一位姊妹分享到,她以前很害怕參加禱告聚會,往往不知如何開口。但現在在團體的禱告中,她學習跟上身體的水流和負擔,這使她的靈被挑旺,也有負擔去邀請其他弟兄姊妹同來禱告。

720-3b

分區禱告後再集中,弟兄們帶領聖徒禱、研、背、講當週晨興聖言內容。藉著這些解開的話,弟兄姊妹不但得著供應,也漸漸能在生活中實際應用主的話。因著聖徒們對主的經歷變為豐富,有些人也開始操練寫申言稿,在主日聚會為主申言。

這樣的禱告聚會滿了衝擊力,使得在高中校園的開展也有了突破,主把得救的人加給我們,使祂的召會更加興旺。願我們都成為一班藉禱告與主配合的人,使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