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齊心牧養,建造神家

已過十九會所在福音得人上,每一年都有不少新人受浸得救。今年初,弟兄們更有感亟需加強聖徒們對新人真實的關切,並在愛中牧養他們。


從三月份開始,我們十三個小區裏每區皆推派一位聖徒服事新人。藉著成立群組使彼此交通更緊密。每當有人受浸得救,弟兄們立即將他們分到各區,並在區中交通給確定能牧養的聖徒,包括學員和聖徒配搭一同照顧、餵養。

三月底開始,我們舉辦二個階段,為期八週的新人成全,每個主日新人在各區先參加擘餅聚會,十點半就由陪伴者陪同至會所集中參加初信成全,每週都有十五至二十位的新人參加。會中我們先唱詩歌挑旺靈,接著負責弟兄們有話語的開啟,青職弟兄們在小組中帶屬靈操練,並邀請夫婦聖徒作信主、愛主、以家服事主的見證。新人就在身體的扶持中學習操練靈,看見榜樣並得著屬靈同伴;也帶領新人於週中與陪伴者一同晨興、讀聖經,過一個喫喝主的生活。

924-3a

每週主日中午,我們有約十五位的弟兄姊妹有為著初信者的事奉交通,一同關心初得救者的餵養情形,一面有更多代禱,另一面也在交通中彼此見證、幫補。初信者有的從簡訊回應到和我們電話連絡;有的得救後就很有胃口;不論人的情形如何,我們能見證,交通開百路,越交通越有水流,越交通眾人就越有負擔,深覺主何等需要我們與祂配合。

今年受浸的三十九位新人中,有二十五位仍在每週聖徒們的照顧中,另六位已交接外地召會。

感謝神,願主繼續加強這負擔,直到人人都能起來定期探訪人,按時分糧,使人能得救、受餵養、被成全、並在身體中盡生機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