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擴大交通,激勵向前

四十七會所自四年前起,在暑假期間都會安排建中的學生們到美國或加拿大參訪召會,並參加當地的暑期真理學校。有兩個負擔:一、希望青年人能夠藉著與不同國家、語言、文化的聖徒們相調,對神的經綸產生宇宙性的眼光,看見基督的身體是何其豐富,並且能關心神在全地的需要。二、藉這實行,使學生們得著各面的成全與造就,也使聖徒們服事的度量被擴大,願意費財、費力配合青少年工作。

聖徒們也很期待學生們自海外參訪回來後的蒙恩展覽聚會。弟兄們一個個見證他們突破了語言的限制,英文雖不流暢,卻能釋放靈與當地青少年彼此激勵、挑旺。聖徒們聽見他們在接待家庭中享受聖徒們無微不至的照顧與交通,也受激勵樂意把家打開,竭力接待海外聖徒。在主話裏學生們蒙主光照,看見更高的異象,將自己奉獻給主。這些見證衝擊著眾人的靈,使我們的召會生活更充滿了活力!也使我們能從各地召會的實行中得著益處,在服事配搭上更蒙恩。

993-3a

美國和加拿大的聖徒也見證,學生們的參訪所帶給他們的祝福。一位在加拿大的弟兄分享,去年他在接待學生之前光景下沉,但看見弟兄們每早晨簡單的呼求主名,他就得復甦,他的兒子也受吸引,參加真理學校,並且熱切愛主。他們全家因為接待,得著了主奇妙的轉變。另一位在美國的弟兄說到他在三年前遇到建中的弟兄們,看見弟兄們無論是禱告、唱詩、分享,都充滿火熱的靈!這樣清心愛主的光景大大的激勵他,使他也切慕作一個愛主、享受主的弟兄。讚美基督的身體何其豐富,感謝聖徒的扶持,將青年人送到海外訪問召會,實在是太有價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