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接受成全,承接託付

信基港湖區週中成全已經實行多年,本期從五月三日至六月二十一日,共七週於每週四上午九時在信基大樓舉行。分別從真理、生命、召會、事奉四方面來成全聖徒,超過三百二十位聖徒參加。每堂聚集有詩歌、話語的供應與負擔的傳輸,之後聖徒分小組進入職事信息摘錄並上台分享,會後一同愛筵交通。

真理系列,進入帖撒羅尼迦前後書、提摩太前後書、提多書以及腓利門書。藉書報幫助聖徒看見使徒如何以主的再來鼓勵信徒往前,並認識召會生活的實行。

生命系列,認識禱告的異象與實行。真實的禱告是代求,基督在天上的職事需要我們的回應,我們要成為祂天上職事的返照。禱告是思念在上面的事惟一的路。

1040-2b

召會系列,追求『基督身體的建造』。藉著身體的頭在祂的復活裏所產生的恩賜,我們已經與祂同釘死、復活並升天,在祂的復活裏,我們成為生命的恩賜。召會中的聖徒必須得成全,作使徒、申言者、傳福音者、牧人和教師所作同樣的工作。然後所有得餧養、得成全的肢體,就能直接建造基督的身體(弗四11~16)。

事奉系列,交通『結常存果子的訓練與實行』。我們需要脫開傳統,出外訪人,送會到家。果子不能常存乃是缺乏照顧,責任是在眾聖徒身上。家聚會是要把召會生活作到信徒家裏去,也要把家帶進召會生活。新路不是作法,乃是生活。結果子並使果子常存的祕訣,在於聯於三一神,與主是一,眾聖徒同心合意,並堅定持續。

經過七週的成全,共有七十七位聖徒準時赴會,獲得全勤獎。在聚會的末了,弟兄鼓勵聖徒們參加壯年班訓練受成全,因整個主的恢復能一直往前並普及到全地,主要的原因是由於李弟兄於一九八六年起開辦了全時間訓練,後來也有了壯年班全時間訓練,使聖徒們能將這份職事的託付延續下去。求主更多祝福祂的召會,得著更多聖徒接受成全,成為活而且盡功用的肢體,使基督的身體早日建造完成。